close

 

 

貝爾牙醫牙齒矯正專科診所院長 余宗坤碩士醫師

 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在矯正患者拆除矯正器的時刻, 看到病患變成美麗的笑容, 心中不禁升起一股喜悅及完成病人與自己的期望! 

 

      早在求學的高中(建中)時期, 在面臨龐大的升學壓力以及對於自己未來人生的規劃, 成為一位優秀的齒顎矯正醫師是當初的心願, 經過大學聯考的考驗, 進入國立陽明大學牙醫學系, 慢慢的實現心中所願, 只是當經過六年的努力通過國家考試認定成為牙醫師, 發現要成為齒顎矯正專科醫師必須要再進入研究所, 專門學習矯正專科所需要的學問與技術, 經過三年的披星戴月, 在學校(陽明大學)與台北榮總之間來回穿梭,  只為了要完成自己人生的大願, 成為一名齒顎矯正專科醫師! 可以擁有專業的知識與技術來幫助更多的病患!  最後通過考驗, 成為陽明大學齒顎矯正專科碩士, 也成為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專科醫學會的考試, 成為矯正專科醫師 ! 

 

     為追求對病患最新與最好的醫療技術與知識, 積極參與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專科醫學會的繼續教育課程, 同時也發表矯正患者的治療效果與研究心得與其他醫師, 鞭策自己不斷的進步, 讓病人在更短的時間達到更好更穩定的治療結果, 得到最好的治療與擁有陽光般的笑容, 是我們一直追求的目標 !
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貝爾牙齒矯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