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全口矯正法】

全口矯正法是齒顎矯正專科醫師們,一致公認唯一可以適用所有狀況的牙齒咬合排列不正,並且以最健康的方式來進行矯正治療。簡單來說,就是在每顆牙齒黏上固定的矯正器,再由矯正專科醫師依照狀況,利用不同功能的矯正線來移動牙齒。
 

全口矯正法的優點:

  • 適用各種牙齒排列不整案例的矯正法
  • 矯正時間短
  • 費用最低
001.jpg  
 
 
 
 
【分段式矯正法】
 
分段式的矯正療程,可以避免過去一開始就在全部的牙齒黏上矯正器,而只先針對需要移動的牙齒做治療
,可以大幅縮短全口牙套所帶來的不舒服、不美觀的感覺。 
 
分段式矯正治療的優點:
  • 較為美觀、舒適
    只在局部需要先治療的牙齒黏上矯正器,這樣可以讓我們慢慢適應療程中不舒服的感覺,也縮短矯正時的心理壓力(不好意思開口笑)。
     
  • 減少蛀牙、牙周病
    一開始只在局部戴上矯正器,比較容易維持口腔衛生清潔。
     
  • 節省全口矯正時間
    分段式的治療,可以讓我們先將需要移動的牙齒往後拉,之後再將其餘的牙齒一次排列整齊。

002.jpg

003.jpg
 
 
【活動式功能性矯正法】 針對兒童、青少年
 
小朋友牙齒長得亂糟糟,不必像小S一樣長大才戴牙套,甚至忍受拔牙或削牙之痛;最新的活動式牙齒矯正法最近受到家長們的關注,因為只有在睡覺時才戴矯正器。不但同學朋友不知情,而且從7歲開始,提早顎骨的塑形,讓小朋友的臉型有機會長得更俊更美。



目前傳統的牙齒矯正,大多採取固定式矯正,全天戴著牙套約1至3年不等。而活動式矯正法,則是針對小朋友於睡覺的8小時配戴,約1到2年,但因一天內配戴時間只有固定式的三分之ㄧ,所以整體實際治療時間不到兩年。

004.gif  
  

在小下巴、下巴發育較短的孩子,可利用活動式功能性矯正器,來刺激和促進下顎的生長。提早顎骨的塑型,改變其臉型,通常針對小朋友在回家後或睡覺時配戴。 此療程之後仍需要配合全口固定式矯正法,再將牙齒調整到最理想的咬合位置。
 
 
 
011.jpg隱形牙套矯正法(隱適)  誰說矯正一定會變成大鋼牙?
 
隱適美經由高科技專利醫學塑料所製成透明、舒適、又可以隨時取下的「隱形牙套」,捨棄傳統金屬矯正器,配戴時從外觀上不容易被察覺,又可以把牙齒矯正整齊。

不論您的牙齒是太擠、太疏,或者曾經矯正過的牙齒已經移位,使用最新的「隱形牙套」矯正法,在矯正期間再也不用隱藏笑容,也可以擁有如廣告美女般燦爛自信的完美笑容。
 
 
隱形牙套的優點:
  • 燦爛笑容 無須隱藏
    「隱形牙套」是由透明的醫學塑料所製成,配戴時不會輕易被察覺。有了數位牙齒矯正療程,即便是在矯正療程期間也不用隱藏笑容。

  • 清潔容易 方便衛生
    當取下「隱形牙套」後便可如常進食,完全沒有飲食上的限制。在保持衛生方面,不像傳統矯正器般易藏食物殘渣及牙垢,即便是在矯正期間,也能夠像平常一樣刷牙及使用牙線,讓病人可以輕鬆及徹底的清潔牙齒,避免矯正期的齲齒。

  • 減少覆診 節省時間
    由於不用替病人調整傳統矯正器,回診所需的時間也比較短。回診次數也較少,因為病人是每隔一段時間自行更換一副新的「隱形牙套」,節省不少時間。

  • 臨床證明 療效顯著
    在全球的研究及牙醫臨床經驗中,證實新一代的隱形牙套矯正技術能有效地矯正牙齒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爾牙齒矯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